圈圈中,放一個點,這個點位置在何處?

早上一起床刷牙洗臉,回想晚上跟賭神的聊天,在今天早上刷牙洗臉好像找到一個答案來,可以原諒你了賭神XD。

「在乎」這兩個字,在大三下一直羈絆著自己,貪心所致,還是另有其它原因,這我沒有辦法去看清楚自己,不過,坦白說,因為「在乎」這兩個字,覺得讓自己好像是待在圈圈中看東西的人,開始看不清很多東西,格局開始縮小,「在乎」必不是不好,只是「在乎」用得過嚴重時,真的會讓人走不出窘境,綁手綁腳,久而久之,覺得心中會開始被扭曲,一種不對的價值觀就會產生,真的很糟糕,我可以用很理性的去看自己,但是我卻動不了我自己的感性面,這是自己心中最無力的一環。

跟賭神的聊天,似乎我比較可以看清楚這一點,只是,我還需要一點什麼東西來震憾。


2006.06.27
左跛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