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一直虛度時間,要是在學期中可能我會把自己揍一揍吧ORZ

回到台中的第三天,好像一回到台中放假,就好像全部期待想做的事情頓時化為烏有,睡特多,睡到一種罪惡感跑出來,我真想把我扁一扁,我跟我老爸討論一下,覺得完全是房子風水的問題,採光、通風都有些問題,要不然在新竹精神都好好的,一回到台中整個精神就虛掉,真的是很奇怪。

前天在西區圖書館上網看一些東西(家裡沒網路可用),等開機時亂看附近的人在做啥,看到我隔避的小朋友在寫他國中畢業升到高中的感嘆文章(就算我是一個偷窺狂好了XD),似乎人常常好像會感嘆「時間為什麼總是過得這麼快」這一類的事情。

回到家這三天來,一到下午頭就開始痛,痛到晚上才好,真的很奇怪,回到台中發生這種事,今天下午,就不管頭痛不痛,我覺得快要悶死了,找我老爸出去公立游泳池游泳,六年沒有去那邊游泳過了,游完整個人好像真的活過來一樣,也稍微跟老爸聊一些事情,大四這一年該做那些東西,稍微有一點想法了,哈,會想這麼繼續衝下去,有一部分的原因看到我們家09小骨頭做的事情,讓我覺得很佩服,不管是不是他有這麼複雜的想法,反正,他做給我看到的東西,是很好的示範啊!我自己就是要給自己一直有挑戰、有事做的那種人,如果閒晃什麼事都不做,我有時會開始質疑那種存在感,哈,我是一個犯賤的人那,哈~~。GoGoGo, googoogoo.,哈哈。



2006.07.01
左跛豚@台中的網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