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,覺得,自己似乎沒有那麼積極。
有時,覺得,自己似乎看不見自己。

慢跑時,突發奇想,或許我可以找我自己的教練,來督促我一下,把一直很慵懶沒做的東西,轉變成一種習慣。
稍微想一下,這個奇想從何處來。
來源有兩個,「羅浮教練團」、「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」,讓我想到可以試著這樣做做看吧。

教練是誰呢?
週遭的朋友、同學……。

什麼類型的教練?
分析自己的弱點,而且自己想要去改變的弱點,去找能教我補足弱點的人。
類型像是,例如我不太會寫文章,就找一個寫作教練之類的。

這幾天,就來想想我需要什麼教練,也來想想我可能可以做什麼教練吧XD。

也順道誠徵一下,有沒有自願來當什麼教練好了。

這幾天就可以來貼徵人啟事了。


左跛豚
2006.08.1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