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兩點四十九分的深夜,有那麼一點點不想去睡覺,把Bill Evans的另外一張「At Shelly's Manne-Hole」聽了一下,在懷疑,我以前聽的旋律是如此進行的嗎?不同的心情下,聽相同的音樂,感受竟然會差異如此的多,如果爵士樂本身就是一種即興,那在我的腦袋之中,似乎音樂再度的即興一次,變成了另外一種旋律。

這張專輯,看了網頁介紹,是Bill Evans在FANTASY的第二次現場錄音專輯,錄製的時間是在Scott LaFaro去逝之後。
我無法用文字做出對這張專輯的形容,我現在寫的出來的,在凌晨兩點四十九分的深夜,帶著昏昏欲睡,再帶著鋼琴、大提琴、鼓的鋪陳,感覺身體更放鬆下來。

今天的早上還要出發到五峰國小看場地、看藏書,天那,我有點被音樂給綁住了,離不開椅子了,關掉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