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開學第一天,很累,極度累。

開學的第一天,一般來說,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願,卻也有一些些精神奕奕的感覺,今天似乎不然,昨天燒光碟晚睡加看商周,拖到一點半才睡覺,七點起床,準備去課指組打零工,就只有今天的零工,「助學貸款收件」,詠庭姐讓大家抽負責的學院,很幸運的,我抽到了生意最好的「電資院」,從九點開始到十二點,一刻都不得閒啊,偶爾看看其它人的,還可真閒啊,這三個小時中,就在這如此忙錄之下,一下就度過去了,good。下午,一直等跟我換班的人,一直沒有等到,原本只想做上午,下午可以休息一下之後再去上課,沒有時間休息,就這麼一直做,從下午一點半做到三點,在這段時間中,看到gongon來辦助學貸款,就想說問一下她能幫我買咖啡嗎?沒想到她馬上就答應了,幫我跑腿,買了一罐我指定的伯朗藍山咖啡,沒那罐咖啡,我下午晚上可能就會死掉吧。在要離開活動中心去上課時,才發現我旁邊什麼時候多了一杯50嵐的紅茶,原來是課指組買的,敬舜早上說的會請50嵐,真的有耶,不過,一個人喝掉這兩樣的話,我可能會咖啡因過量吧,路過圖書館看到摳哥,就把紅茶給他,我自己喝我的咖啡。

在打工的時候,聽了清華講關於我們家09小骨頭的事情,我們家的小隊長似乎有點開始出現在「撐」這種感覺,我自己跟他說,那可能小隊長要再主動的去跟其它人說她需要大家,不要只祈求大家能「主動」的幫忙,不說出來真正的原因,想要大家能主動的了解小隊長需要大家,覺得有點困難,為什麼會這樣說,因為我自己就是做過那種的小隊員,沒有上面的人帶著衝、沒有上面自己講出自己的感覺,我都不太主動相助,我也忘了什麼時候我才轉這個觀念,這個觀念有轉過之後,我才真正的比較常待在羅浮群裡,文字寫出來有點沒有感覺,又說的我才有辦法加得進情緒,哈,算了,再想想要這麼說才比較有力吧,總而言之,如何做到「信賴」自己的小隊員,講起來很簡單,做起來很困難,困難在那裡?自己得先踢倒「不敢講」的障礙,很難,我自己也做不到。

下午的「半導體製程」,幸好有咖啡相助,三堂課可以算是精神奕奕之中又帶有一點昏昏的,看老師講了大概的半導體產業,滿有趣的,下課的時候,看到萱萱的直髮,太直的亂說出話來,一不小心表到萱萱,萱萱看來有點惱了,啊,找個東西再來陪罪吧。

晚上,大家在討論說故事志工的事情滿high的,改到桌子最短的那端,超清楚可以看見有人好像不那麼對勁的感覺,不過,也只有那個感覺存在,是不是真的,不清楚,想不出來。

咖啡因勉強讓自己的腦袋撐著,三點到現在十點,一直處在一點點昏的感覺,知道我在寫啥嗎?不知道也沒關係,反正,我還在昏XD。
乾了乾了XD。

ps:計中的Benq FP71G+螢幕,看了真令人舒服~~。


左跛豚@計中
2006.09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