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秋天的第三攤夜烤

中秋返鄉的前夕,不回家,待在羅浮群裡跟大家一起烤肉,也算是自己變成瘋子最誇張的一天了,有人問我:「朱盃,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。」坦白說,是啊,不過準確一點來說,是煩惱多到受不了,whisky拿了啤酒來,說:「朱盃,乾杯」,啤酒罐一開,一次喝完,喝到我跟whisky兩個人既難受又愉快,金庫為了夜烤,特地從台北趕回來,還帶了四桶哈根大使,很顯然的,哈根大使搶走金庫的風采了,還有奇怪的人講一些很奇怪的話,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珮瑩說:「朱盃你是不是很想追我。」這句話之前聽羅灰芳講過,大家真的是怪怪的,跟他們比起來,我瘋的情形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吧。

跟這群人一起聊天,還滿愉快的,找到可以聊天的對象,在班上沒有辦法聊的事情,在這裡我可以很安心的聊,把心中一些解不開的結,找到了一些答案,內心中不會這麼的緊縮,在這極為痛苦又睡得少的一週,我可以放下一些東西來了。


前排:小野狼、憲志、韓吉、我
後排:文穗、不淺、友仁、lafoto、紅茶、(紅茶的後面)金庫、(紅茶的左邊)whisky神龍、潔穎。(神龍的後面)邱邱珮瑩
別忘了相片左邊的摩托車上躺了兩個人,一個是世斌,一個是和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