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對某件事物有熱情的時候,要趁著有這份熱情存在時去做件事情,不要熱情消去之後,才來後悔為何當初沒有做這件事。

中午,跟老魚、吃冰、giga、宇欣在風二吃飯,我跟吃冰莫名其妙的笑了十分鐘左右,老魚、giga、宇欣可能覺得我們兩個人瘋掉了,中午吃飯一整個太high,等會要談正事,要去拉說故事志工的第15人,high過頭了,原本要用很沉穩的方式去跟紅茶談,搞到去羅浮聚餐區一起high。

自從聽過萬儀老師上課講過的東西,「趁著對某件事物有熱情的時候,要趁著有這份熱情存在時去做件事情,不要熱情消去之後,才來後悔為何當初沒有做這件事。」萬儀老師講這句話,就像古人聽到美好的音樂一般,「餘音繞樑,三日不絕」。

原本,這回事還想先跟組員們聊一下,只是,不知要如何講起,就自己決定做自己直覺認為是對的事情。

今天中午,再試著跟紅茶講過一遍,找她來說故事志工的用意,這個團體中還少了一個氣氛在,這個氣氛不存在時,我現時做事情都不會有任何的衝勁,另外,她來加入這個隊伍裡,會帶給這個隊伍中不同的氣氛來,看blog的人,原諒我,我不知道用什麼確切的語句來形容「氣氛」,只是在我的直覺中就是有一點點不對勁存在。

其實紅茶星期五的五、六節有課,如果要去的話,可能得要弄二退才行,只是,現在我自己的腦袋中幫別人想的萬儀這句話,不知道,紅茶說她會再想一下,就待這趟去台北聽研習營得到的結果,是不是還有辦法維持天下雜誌想做的事,如果可以的話,那麼就只差最後的選擇。還是相當期待能加入,為這個團體中加一些不同的氣氛來,也能完成她本來想做的事,俗話說的好:「一兼二顧,摸蛤仔兼洗褲。」

期待,「紅鼻子大象」中的第15人,剩下的,就交給時間去跑吧~~。


後記:聊完後,大概12點45分,宇欣要上課先走了,跟giga、老魚、吃冰會合後,往水木移動,去拿通讀與表達講義和印工數解答,還麻煩了在物理館外的宇欣繞回去圖書館幫我看工數用的版本,太感動了。


幕前的紅鼻子大象:

凱欣、朱盃、老魚、宇欣、gohome、翁仔、ID、敬瑄、櫻桃、韋媽、少錢、蛋頭、john、塞剛(14人)

幕後的紅鼻子大象:
佳真、大貢、YC(3人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