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通讀與表達,談到界線這樣東西,進一步的談論,原來有許多面向可以讓我們去思考的,發現自己所處的環境真的很好,但也會讓自己失去從較差環境的人們去思考事情。

想到「流浪」兩個字,我想,不只是單純帶著背包隨處走走看風景而已,我要做的是,帶著背包,去找不同社會環境的人,有的人已經是上班族,有的人唸分數比較低的學校,也有的人是無所事事。最一開始想找的對象是誰呢?我的同學,國小同學、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,很花時間,但這是我為了「流浪」這兩個字的定義,這個理由,也是讓我換學校唸,心思是不是真的在材料上,這個就隨緣,在台大、成大有我很多可以去看的東西。

現今,除了「唸書」,另外想做的,「溝通」、「提問」,可以幫助我之後去熟悉一個新的環境,祈願,換地方成功。


Take something into the wish list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