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完頭緒了,認真的去看周遭、去聽周遭,看到別人的文章後試著跟自己對話,跟自己的好朋友聊事情,把該理的頭緒都理完,在這之後,就讓自己穩定一些。

我覺得,遇到肯跟大家分享事情的人,要給他鼓勵一下,遇到認真做事情的人,要給他鼓勵一下,千萬不要吝於給任何的鼓勵,我想,這世上還是需要存在一些「聲音」的,雖然,有時的周遭不完全是這樣,但我只想說,你看到了,就不要吝於給鼓勵。這些日子,我看到默默整理花草的人,我看到有人把給予自己感動的事情寫成文字,我看到有人為了認真做好一件事而自己埋起來苦練苦讀,我看到…………,如果這個人是你的Boss,跟著他盡力,如果這個人是陌生人、是你的朋友,別忘了「謝謝」或者多幫些忙,哈,我只適合當個行動派的人,嘴巴還是不太行XD,我幾乎快要忘掉我在台南散心時給我自己的承諾,快忘掉我爸教我的東西,

重心改變 & 小卡出動
然後,跟一些說東東「byebyebye」。





左跛豚2006.11.01@寢室電腦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