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響起,又是圖書館15分鐘後將要閉館的時間,總是心情開始疲累的分界點,晚上11點前的我很正常,晚上11點後的我很疲累。

圖書館唸書四樓,有著涼快的空調、清爽的氛圍、加上在四樓的好夥伴,每天在圖書館唸書滿愉快,想睡覺想偷懶,大家互嗆一下就不敢亂跑,五樓的空氣太過悶熱,很難讓人定得下心來。

今天的晚餐跟宋吃冰和曾建嘉一同到水木吃,三個男生吃了一個小時快半,中途老鼠也來一起吃,整桌超happy,聊昨天聽的游萃蓉、說故事志工的事,有的沒的全都聊了,當然,互嗆的事情總是不能少,坦白說,互嗆也是激起人心的方法。

晚上九點,阿克拉夜烤,07中我最晚到,原本不想過去,只是被類papa狂拉,就過去看一看,小聊一下到十點,又跑回去圖書館看書去,晚上11點,又再一次回去烤肉,回去聊聊天的感覺還不錯,有些事情不是我故意不聊,只是剛好牽扯到那一群人身上,我沒辦法聊,說要保密,搞到事情流出去,我沒辦法聊,今天找到可以聊的人,很高興。

聊到說故事志工,有人馬上借我一本書,說這本書雖然跟說故事沒有什麼關連,但在做服務這回事上是一樣的,那本書名叫「我在藍天下,跳舞」,這是他上的「從閱讀到寫作」這門課要看的書,他還沒看完,不過他推薦我要看,馬上把書塞了給我,列為五天連假要看完的書單中其中一本。

聊到放不放手的事情,也有得到我覺得不錯的答案,或許真的是那個時間點過去了,我在這個時候是不是真的還要如此的去強求呢?

再聊到有人說他玩遊戲體會出人生,「塞滿滿」的壞處,把行程塞滿滿弄到炸掉,反回來再思索自己一下,好像就是這樣一直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