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第三攤夜烤_羅浮群

在中秋節前夕,群內一些夥伴沒有回家,相邀到羅浮豪宅烤肉,也是我這個人發瘋到最誇張的一天吧,有人問:「朱盃,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?」坦白說,是啊,煩惱所伴隨著而來,whisky拿著幾罐啤酒,其中一罐給我,他說:「朱盃,乾杯。」啤酒罐一開,我跟他兩個人一口氣喝光,喝完的時候,肚子覺得脹又難受,不過心情帶來愉快。金庫已經轉學到台北,今天夜烤特地從台北趕回來,順道帶了四個哈根大使來,很顯然的,哈根大使把金庫的風采都給搶走了,大家看到都幾乎瘋掉了,一罐200多元也不是假的,味道真的很棒。在烤肉的時候也有人怪怪的,可能比我還怪,莫名其妙的珮瑩跟我說:「朱盃,你是不是想追我?」被這個很莫名其妙的問題給問到,原來有人比我還瘋了。

這一天的烤肉真的很愉快,在班上沒有辦法聊的事情,在這邊我很安心的聊,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在班上說,在這個極度煩悶又睡得少的一週中,心中一些結找到了解開的方法,也可以試著把某些東西放下來,不用去管了。


2006.10.05

左到右
前排:小野狼、憲志、韓吉、我
後排:文穗、不淺、友仁、lafoto、紅茶、金庫(紅茶的後方)、whisky(紅茶的左方)、神龍、潔穎、邱邱和珮瑩(神龍的後方)
別忘了相片的左邊機車上躺了兩個人,一個是世斌、一個是和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