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~

坐在圖書館書桌前,想一下東西要怎麼寫,心中想的一件事情,這個團體或許還是需要這個人存在吧,一直覺得這裡頭少了一份氛圍,在做「說故事志工」裡頭,雖然認為自己是覺得該去做它的信念,不過,但自己很難起勁,目前的氛圍讓自己感受起來有一點點的不對,曾經,我自己跟自己這樣的講過,我曾待在一個團體裡,這個團體裡對你很好,但是,就是沒有辦法真的打起精神來,內心之中總是少了一份勁。

氛圍自己創造呢?我想過,目前的能力是做不到的,還需要再看再聽再學,只不過,目前還看不到我能該去觀察的。

拿起筆來開始寫字,想再試一次看看把從未來過的人拉回來,東西要寫多少,一直拿捏很久,下午五點寫了一些,晚上八點半自己去人社院閒晃一圈再想一遍,要怎麼寫才不會有不好的效果,完全拿捏不出來,坦白說,表達方面真的是有點問題,心中想的東西,沒法寫出來,拗很久寫出來的東西又怕寫太多,這樣的拉鋸之下,弄到心情很糟,會痛恨自己為何心中存在的那種「為人好」的心態一直逼使自己去,沒人可聊的情況之下,開始找書來找答案了,只能說,自己很幸運,能隨便亂翻找到對的書,至少,暫時找到一個方法去做不太喜歡做的事情的理由來了,回家後,再想一次,其實辦得到的可能性很低。

很不好意思,我又再度把我自己給封閉起來,這樣去想東西真的很累,頭腦完全不習慣這樣思考。

繞了人社院一圈,找到不錯的慢跑路線,比跑操場好玩多了, good。
不行了,即使剛租到很想看的「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」,真的太累,再度打烊。
加油,周遭沒有可以支持自己做事的情況下,想辦法完成它。
自己要做給別人雙手的人,十四個字的信念,不能忘掉。


左跛豚
2006.09.2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